纸千格

梦,过去

  一一逃吗?


  “La millième renaissance

第一千次重生”


  我

  我走入黄昏描绘的眼,那更像一个巨大的钟表,刻度精密,铭刻的罗马字母对应着黄道十二宫,表盘是未曾见过的国家分布图,标示着至少现在还未曾出现的语种。我就是这种感觉,这种文字不应该存在于这个时代。


  极多的秒针,时针,却没有分针。每一根运动的指针上,都有神的名。


  我那么有文化的人,像是会希伯来语的吗?能看懂象形文字里的几只鸟已经很算不错了。

本人在考场征战多年,对胡编乱造颇有造诣,但这又不是让我自创语言。


  我是不是应该礼貌的对这些文字说一声你好,再见,然后麻溜滚开。


  我伸出手,抚摸一根秒针。它轻颤。


  “אגף ימין של אלוהים, מלאך, לוצ'ל     神之右翼,天使?(不能剧透(^ - ^)מַלְאָך希伯来语

πλήθος? θεός?希腊语。

יהוה(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创世神表示很赞)”


  这是我之所来。真的是吗。


  黄昏的眼泪淹没了所有,从每一丝缝隙里渗透出来,钟表合上了前盖。


  我和他

  

  杂乱的宴会。


  我隐约瞧见了夫人小姐们的裙摆,经典的洛可可风格,但凡能看的地方几乎都缝上蕾丝花边,金银色线条。


  贵族的女人们没有聊细碎的家常,不过也没什么太大的区别,只不过换成了的稍微高级些的无聊话题,亲密些,在抱怨丈夫的情人如何如何,对家的小姐又在闹出什么绯闻。女人们善于编排吗?哦,需要问吗。


  哦,您好,许久未见,别来无恙,您可真迷人,哦,您真是一位优雅绅士,哦,小姐您今日格外的美丽。

哦,令人作呕。


“他们都想把我揉成一团,塞进角落。”他说。



  他

  

  成为一个优秀的贵族,先要学会说哦。


  他是勉强跟着情人混进来的。他表现得像一个几十岁的老鬼套着少年的皮,优雅,沉默,有时却又显露出少年人的稚气来。脸庞清秀,如同少女,这人并没有体现出适合这个时代的审美,这张脸只让他更容易得到女人们的迷恋。是个很好的情人。


  他像个落魄贵族家的孩子,然而他祖上可能并不是什么贵族。他曾在神学院就学,这本是个可以谋到饭吃的,可他偏长了这么张脸。他不被人排挤才怪了。他不是女人,是个漂亮的少年。


和斯华先生,哦,现在应该称呼您,霍华德了


我微笑的看着他


  aaa有人看吗,老福特,不说照顾,好歹给一两个看的啊
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