纸千格

  说一下设子吧,这个呢,分挺多条线的,主角和她(只能说在这个世界算是血族?)会有一点神话的元素,大家可以不用去找翻译器,有提示的,现在出现的人物和最后的情节发展有关系,嗯, 他  写好,就可以联系起来了。

其实更像是现实和梦境,镜像的感觉,主角表面上是能够穿梭镜像,这是她醒着的时候,而血族接近她,也是因为能力,她相当于可以改变人们未曾经历的历史。

其实很好发现的,现在的两篇里也有很多奇怪的地方,不要急,这也算个伏笔吧。

会有各种神话的神出现啊,而主角就是一直在寻找,她自己也不知道在寻找什么,只是一味地寻找。潜意识里她知道自己是谁。

生活在那个社会里的她,包括没钱买软糖,也许是因为不愿意拿一顿饭钱,换一包快乐。

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开头,这里其实并没有说明她为什么如此,彩蛋有空会写的((^_^)a

也可以说是还有一个她吧,还有一个她在看着她,那是一个接近于至高的存在。

怎么说呢,要素比较多,洪荒流,希腊,希伯来。

如果有人看,说句话也行,新人啊,继续写吧。

  嘿嘿,有圣经哦,这个好像只有教堂能买,这种是小一点的,可以随身带,高级点的还有圣歌,像这种还得眼睛好的看

  啊




评论

热度(1)